Théâtre

  「當地球不再轉動」改編自法國兒童劇作家Françoise du Chaxel的La Terre qui ne voulait plus tourner。該劇旨在探討人與地球的關係,對環境所產生的破壞與衝擊。劇中串連了世界各地、不同職業、身分、年齡的人對於地球停止轉動這件事的不同反應。希望透過這些人物的省思和對話,喚醒觀眾對愛護地球、環境保護的重視,與進一步的省思。 此次的演出是由2019級戲劇課同學製作完成,並於2021年5月8日演出。2021年10月30日,2020級同學複排演出並錄製。 Adaptation de La Terre qui ne...
  此齣劇由知名法國劇作家Françoise du Chaxel創作,旨在探討人與環境的關係與議題,藉由發生在世界各地、不同職業身分的角色對於地球停止轉動這件事的不同反應所串連的戲劇橋段,表示不管是何種身分、國籍的人都與環境密不可分,希望藉由此齣劇能讓觀眾對環境保護的議題有近一步的思考。
109級中央法文系畢業公演:遲繳的愛情稅《Ça se paye》 聖誕夜裡,女乞丐海倫(Hélène)以借錢買雜貨為由,踏進了女報社老闆吉娜(Gina)家的車庫,一場充滿戲劇性的對話因而展開……。從簡單寒暄到揭露海倫的身世之謎;從吉娜家到留宿形形色色旅客們的青年旅館,我們將一步步地發現這兩人之間深不可測的緣分。    
《戲劇演出》 劇名:1+1≠2 太陽國的公主和月亮國的王子因為家族禁忌,而被限制外出時間。公主從沒見過又大又圓的月亮;而王子也不曾見過燦爛的太陽。有一天夜晚,好奇的公主決定趁著大人們仍熟睡時勇闖出去,她在旅途中意外地遇見了王子。於是,他們一同展開了冒險之旅!而他們的決定也牽動著兩個王國的神奇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