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ers

「暑期實習講座-電影製片公司介紹」 時間:3月22日 星期五16:00-18:00 地點:https://meet.google.com/mkr-sacn-uuq 講座介紹: 配合本系113學年專業實習課程,法文系邀請到本系實習合作單位《金魚企劃有限公司》主理人郭若琦,來為同學介紹該公司特色、主要工作性質與暑期實習內容。 《金魚企劃有限公司》是一家電影製片公司,過去開發的項目多次獲選電影短片輔導金、金馬創投、公視劇本孵育、文化部電影長片開發補助。公司主理人郭若琦為本系畢業系友,曾在知名跨國電影集團-MM2滿滿額娛樂的開發製作部門任職多年,目前除了擔任《金魚企劃有限公司》主理人,也在科技大學授課。 本講座全程採線上方式進行,對電影企劃感興趣的同學,千萬不要錯過。    
  【實習說明會】 日期:2022年3月29日 18:00 地點:文二館C2-201教室 邱惠佩老師當天將會針對實習類別、形式、時數、如何選課、成績計算、徵選方式做說明。 這門實習課算正式課程,會有學分,開在大三(有開放大四同學選修)。暑假後升大三以及大四的同學,若對實習課有興趣,請千萬不要錯過。 本場活動結束後緊接著就是【兒童法語營實習說明會】(19:00)!要走法語教學的同學千萬不要錯過喔~      
  教育部與比利時法語區政府合作「語言助理交換計畫」111年補助華語教學助理 相關網頁 教學人員資格 1.具中華民國國籍,且在臺灣地區設有戶籍,並符合下列各款規定者 (聘期內具國內學生身分):
  對象:年滿20-30歲,臺灣各大學校院大學二年級以上在學生,不限系所(實習期間需具國內學生身分,本校需註冊繳費) 條件:法語程度至少B1等級。 具以下資格者優先考量: – 具有對外華語教學經驗 – 曾於國內大學校院對外華語教學師資培訓班修習 100 小時以上課程,獲有證書者